云末

【ES/凛泉】凛泉小日常

工作泉×学生凛月
同居设定
小学生文笔

1.小濑的领带

“呼啊~好困,濑酱,今天我就是三年级了哦~”
“哈~有什么自豪的嘛,熊间本来该毕业了吧!”
“啊~小濑,我要去上学了,虽然只是换个地方睡觉,但是还是要去的。哈啊~”
“等等,话说睡间什么时候能够穿好衣服呢!真是超~烦人!”
“以后就有小濑了嘛~”说着便要蹭上去。
濑名泉手指点在朔间凛月的额头上,阻止了他要碰到濑名肩膀的头。
“话说,熊间的领带呢!”
“领带~好像来的太匆忙忘带了,呼啊~用小濑的可以吧~”
“哈,我为什么带了一个麻烦回家!”边抱怨边去拿领带给凛月。
“有小濑的味道~我要走了哦,一天见不到小濑哦,要吻别~”说着便扑了上去。

2.睡着的猫和熊

“哈~真搞不懂熊间你大晚上为什么不回家,待在学校睡觉,还得让我来接你,你不知道对于模特来说,美容觉是很重要的吗!真是超~烦人!”说着濑名泉打开了音乐教室的门。

看着黑白琴键前睡着的某人,濑名泉咽下了没有说完的话,轻轻的打开灯,走到黑发少年面前。橘色的灯光打在黑发少年的侧脸上,温暖而安详。蜷缩在凛月怀里的灰猫舒服的打着呼噜。
濑名泉在凛月黑发上轻轻揉了揉,感觉到对方蹭了蹭他的手心“是濑酱回来了吗,我好想你!”撒娇的口气中带着一丝的委屈。

“小熊,乖,我们回家。”抱起黑发少年,灰猫在少年肚子上与濑名胸膛中间找了个舒服的地方继续睡觉。

3.削断的苹果皮

难得早早醒来的朔间凛月打着哈欠慵懒的走到厨房,倚着门框看正在忙碌的另一半。
“哈啊~濑酱,早安,要不要吃水果,~”
不等对方回答,朔间凛月已经拉开了冰箱。

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,什么事都提不起干劲的朔间凛月,对削水果有一种莫名的执着,他削的水果极少断。
惯例问道,“濑酱,要不要许愿,很准的哦,只要是濑酱说的,什么都可以哦~”

  濑名泉回头看了一眼快要削好的苹果,“呃,希望小熊从我眼前消失!。”
  “啪”苹果皮应声断掉!
“看来要甩掉小熊这个牛皮糖很难,真是超~烦人!”背过头的濑名泉嘴角可疑的上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